長壽關鍵就在「自癒力」:一天一回「易筋功」打通大小周天,簡單養成「不生病」體質|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1-19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自然療法

忍耐討厭的事會傷害健康

我認為年輕的時候,不必考慮如何提高自癒力,因為提高自癒力的生活方式,絕非一種充滿刺激的生活方式,人應該趁著年輕,盡情的挑戰只有當下才能辦到的事。

因為年過40,健康情況就會出現變化,無論男女,體內環境都跟年輕時大不相同,自癒力快速降低,所以過了40歲,就該思考怎樣的生活方式才能提高自癒力,因為生病與否可是大大左右了一個人的健康壽命。

 

提高自癒力,14種習慣一半就夠

以下14種方法,全都是以癌症病患(自癒力處於十分惡劣的狀態下)為對象,進行醫療諮詢後所得到的資料為基礎,最能左右癒後結果的基本方法。這些都是我們認為提高自癒力的必須項目,實際上的確有助於淋巴球數的增加、生活品質的提高,以及存活率的提升。

這14個項目是我們給癌症病患的建議。其實不只癌症病患,也適用於慢性疾病患,只要是想提高自癒力的人,都有幫助,而且只需要一點點努力和用心,任何人都可以身體力行,將這些方法運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提高自癒力的好習慣:一天一次易筋功

4274

4275
4276

4277(本文圖文皆為大是文化授權,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4220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90%的病自己會好!:哪些病其實不必吃藥?如何用小習慣啟動自癒力?

 

以上內容獲《大是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自:双龍門鍛錬法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