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注意了~現在熱門的4種「容易維持的減肥方法」♡

| 日期:2017-01-2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4meee!( For me)
 
雖然有時候想減肥,但是卻不能維持下去⋯⋯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被大家熱議的4種不僅輕鬆而且只要保持下去就能見到效果的減肥方法♡

<正夯的的減肥法①> 橄欖油減肥法

instagram.com

使用橄欖油的讀者朋友應該很多~
橄欖油是有意識的減少的自己食量,並利用大腦透過調節食慾來維持體重的方法。

實際上橄欖油減肥法是美國的心理學教授透過研究得出的減肥方法哦♡
既沒有壓力還能瘦下來,這一點很不錯吧♪

<方法>一天只能喝橄欖油1.5~3.5勺,避開吃飯前後1小時,1回只用大勺1勺來攝取,不用做其他節食行為也OK哦!
但一定要選擇沒有口味的橄欖油哦☆
 

<正夯的減肥法②> 白開水減肥法

dietizm.com

多喝白開水可以增加體溫並且讓血液循環變好◎
根據這個可以提高新陳代謝來加快身體內廢除物的排除,也可以順便減肥,防止皮膚粗糙和治療便秘⋯⋯等效果,就連減少肚子上的贅肉也有很好的效果。
而且也有消腫和排毒效果,很令人開心♡

<方法>每天早上起床時和吃飯時喝大約馬克杯半杯~1杯的開水。
如果在洗澡前後喝的話,效果就更好了哦!

因為是很簡單的方法就能輕鬆減肥,所以推薦不喜歡運動而且也不想節食的女生們試試看哦!
怕冷和體溫低的女生們也可以像這樣透過喝白開水,提高體溫來流出更多的汗。
 

<正夯的減肥法③> 8小時減肥法

instagram.com

在1天的8小時中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OK,透過剩下的16個小時什麼都不吃,進入斷食的狀態。
可以讓腸胃等消化器官休息並且重新啟動,這樣就容易瘦下來哦!

<方法>1天8小時吃什麼都OK☆
像是脂肪少的肉,乳製品,堅果類,豆類,漿果類,雜糧,蔬菜類的食物只要1天攝取2種以上就很good♪
剩下的16小時什麼都不能吃,就只能喝水喔!

雖然在16小時內不能吃東西,但習慣後少了可以吃東西的食欲,就可以減少不能吃東西的痛苦,並且可以健康的瘦下來。雖說是8小時可以吃東西,但是也從1天3餐變成1天2餐1餐的狀態下減肥喔!
這個減肥方法很推薦給不吃早餐的人♪
 

<正夯的減肥法④> 塑膠瓶減肥法

slism.jp

利用塑膠蘋也能減肥你知道嗎?
透過容易入手的塑塑膠瓶來代替啞鈴的訓練,進行減肥吧♪
但其實這比想像中更辛苦哦~

<方法>
下半身:坐在椅子上並攏雙腳,用腳夾住塑膠瓶。這時用手抓住椅子扶手或是椅子邊緣,來固定上半身。
接下來就要夾緊塑膠瓶並且抬起雙腳,腳離地面平行保持5秒鐘之後再慢慢地把腳放下來。
這樣的過程中需要反覆進行10次哦♪

手腕:單手拿著塑膠瓶的同時手肘向後收縮,需要保持這個動作直到筋疲力竭哦!
這時候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去斃氣。
先從500ml開始,等習慣了再慢慢的增加重量吧♡
 
 
不管是哪個都能簡單的持續下去的方法♪
一定要嘗試一下這些被大家熱議的減肥方法,輕鬆的瘦下來♡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