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下半身?知道自己胖在哪裏,才能更有效率地減肥喔◎

| 日期:2017-01-2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4meee!( For me)
 
體重的增減和體型變化有著各種各樣的原因~“為了瘦下來提高代謝應該不錯”是為了同時減全身的脂肪⋯⋯
這回就分成上半身和下半身,2個部份來思考有效率的減肥方法吧◎

首先就從溫習代謝開始吧♡

weheartit.com

在知道自己的類型和有效的減肥方法之前,首先來說說能夠讓你瘦下來的重點“代謝”吧!
代謝分為「身體代謝」和「皮膚代謝」2種~
這回的減肥特集就以「身體代謝」為中心來介紹⋯⋯♪

關於減肥經常會在文章中出現的就是“代謝”~「是在說燃燒脂肪吧?」
雖然這麼說的沒有錯,但是你們知道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燃燒身體脂肪嗎?

身體代謝是指在飯後食物被消化・吸收之後才開始的動作。
把飲食中的營養或水份被體內吸收後,作為能源使用活動的這一個過程被稱作代謝。
因此代謝不掉的東西,就會被身體給排泄掉◎
 

效率的減肥方法▶在意下半身肥胖的讀者朋友請看這邊☆

weheartit.com

女生中有很多人都是屬於下半身肥胖型。
我自己也是,很多女性應該都會為了屁股和大腿上的脂肪而感到煩惱吧⋯⋯?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就是來自【脂肪】☆
下半身肥胖的讀者朋友,其實是有著很難代謝脂肪的體質喔!
很難代謝脂肪的話,脂肪就多會集中在下半身,並且會出現令人憎恨的脂肪團⋯⋯(歪腰)

也就是說,比起來在飲食生活中控制糖份還不如控制脂肪的攝取,反而更容易能瘦下來喔!
 

效率的減肥方法▶在意上半身肥胖的讀者朋友請看這邊☆

weheartit.com

上半身肥胖的人,也可以說是在內臟上容易積蓄脂肪的人。

在內臟上容易積蓄脂肪的原因,是【糖份】哦☆
會被稱為啤酒肚是因為在啤酒中含有糖份,喝很多的話內臟脂肪就會增加,進而啤酒肚也就會跑出來。

在意上半身肥胖的讀者朋友,是因為你的體質不善於代謝糖份◎
就像下半身肥胖一樣,脂肪團雖然沒有那麼多(過量),但是有出現生活習慣病或代謝綜合症的危險性喔⋯⋯♪

也就是說比起控制脂肪還不如控制糖份的飲食生活,會更加容易瘦下來哦!
 

▽代謝等級自己多多少少可以改變哦▽

weheartit.com

一般會覺得體型的胖瘦,是由遺傳基因來決定⋯⋯。
的確這也是事實,根據遺傳基因等級的不同,會導致體質的變化。

不過,實際上遺傳因子所造成肥胖的影響只有3成◎
剩下的7成,就是屬於後天自己的生活習慣〜

也就是說,現在的代謝等級,根據自身的生活習慣,多多少少也能夠達到改變。
在這7成中把生活習慣改成適合自己體質的話,自然就能夠轉換成容易瘦下來的體質了喔!
 
 
根據體質來進行的不同效率減肥法,想不想試試看啊?
世界上有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胖,反而一直瘦的人存在⋯⋯(氣死人了)。

因為那種人的遺傳因子等級,所以代謝也比其他人更好,能過著讓代謝等級提高的生活~透過管理自己代謝的人也只有自己◎
透過飲食或是運動,來讓代謝等級提高吧◎
 
 
 
【延伸閱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