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年尾數」決定財富!這四個數字年出生的人,金雞年「註定有錢」走到哪賺到哪!

| 日期:2017-01-25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兩性心靈

(本文作者:詹惟中,專業命理老師,精研紫微斗數二十餘年,精通五行、風水、面相、奇門遁甲等中國命理精粹。)

 

從祿存星看財運最旺前三名

 

財運最旺No.1:出生年尾數0

祿存星落在命宮,財神爺就降臨在你左右,一整年都財運亨通,連周遭親朋好友都會因你而有財運。

 

 

財運最旺No.2:出生年尾數57

祿存星落在財帛宮、財星高照!是個適合用錢滾錢的一年,如有投資的好機會,不要輕易錯過。

 

 

財運最旺No.3:出生年尾數4

你的祿存星落在財帛宮,今年將會有異地錢財、外地錢財的收入。儘量踏出熟悉的環境去找尋財源吧!

 

 

 

在紫微斗數中,祿存星是唯一能夠獨立自主的財星,也是最受歡迎的吉星, 若要得知一個人的財運如何、是否有聚財本事抑或是有無理財觀念,此星坐落的流年位置就能看得一清二楚。吉星降臨雖是好事,還是得靠自己努力才能夠使財運更加增長。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9852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詹惟中2017開運農民曆:解析個人流年八字密碼,趨吉避凶,讓你全年亨通、升官發財、桃花朵朵開 》,圖文皆為時報出版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985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