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關鍵在「喝溫水」!萬人見證「五大暖心法」,打造「祛寒無病」體質用喝的就行|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2-06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養生食譜

針對不同身體狀況進行簡單的溫開水保健法

早上起床喝溫開水的功效,超過萬人以上親身驗證

建議任何人每天早上起床後都先喝一杯溫開水。因為早晨是一天當中最容易將體內毒素排出的時段。

在這段時間喝溫開水,能將溫開水的淨化能力發揮得更完全,徹底能將囤積在體內的未消化物溶解並排出體外。

此外,剛醒來時人體是非常冰冷的。這時如果能喝一杯溫開水,讓全身暖和起來,身體的代謝能力提升,體內各種機能就會開始順暢運作。如此一來,腸胃的消化力變好,一整天身體都會感覺很舒適。

身體冰冷的人,早晨特別重要

身體容易冰涼的人,即使不感覺冷,也要自主性地做好保暖工作,這點非常重要。這樣的人一旦受涼,容易突然身體不舒服,情緒無法穩定,腦子裡總是充滿杞人憂天的想法,精神方面也不太協調。

若想讓身體從內部暖起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溫開水。

開水的溫度最好控制在7080度,稍微熱一點比較好。除了早晨以外,一整天都要不時小口小口地喝一點溫開水,身體才不容易變涼。

容易焦躁的人,溫開水要喝稍涼一點的

平常就易怒容易焦躁不安的人,溫開水要放涼一點再喝,溫度約4050度最佳

這樣的人多半身體燥熱,因為體內的火力原本就很強大,若讓身體過熱,焦躁不安的情緒會更加嚴重。

當體內火的力量過強,無法被滿足的想法及焦急的情緒就會湧上心頭,有時可能過於逞強,因此也必須注意不要讓體溫過高。

此外,皮膚有發炎症狀、發燒或一直拉肚子時,也要喝稍涼一點的溫開水。

生病的人,用餐時務必搭配溫開水

已經出現疑似病症的人,表示消化力衰弱,身體容易囤積未消化物。因此,除了每天早上喝一杯溫開水,用餐時也要搭配溫開水,以確實提升消化力。

此外,原本就屬於易胖體質,即使吃得不多體重也降不下來的人,也建議用餐時搭配溫開水。當體內有未消化物囤積,身體會變重、疲懶,心情也容易鬱鬱不樂。

這樣的人要喝熱一點的溫開水,溫度約7080度,三餐用膳時喝一些,身心都要好好保持溫暖。

白天經常昏昏欲睡的人,三餐之間也要喝

大白天就感覺懶懶的,總是沒有活力、昏昏欲睡的人,是因為體內累積了許多未消化物,一定要趕快將其溶解排出。三餐之間也適時喝點溫開水,可以促進淨化的進行。

另外,有體重過重煩惱的人,三餐之間多喝溫開水,也一樣有效果。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以上內容為《繪虹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出自water,sozai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