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走路方法~妳走對了嗎?!(附影片教學)

| 日期:2017-02-0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4meee!( For me)
 
稀鬆平常的走路姿勢,意外地大家都看在眼裡呢~

走路的姿勢很醜反而會備受注目,難得打扮的美美的也就會因此功虧一簣……。

走路方式正確的話,簡約時尚也能展現出自信美這一點是絕不會錯的◎
現在就要來為4meee!(For me)讀者朋友介紹,快來check看看自己平日的走路方式吧~

穿著高跟鞋美美走路的方式

4MEEE / Via  https://i.4meee.com/articles/view/11001284

<NG的走路方式>
•駝背走路
•走路步伐小
•外八走路

<OK的走路方式>
•視線看著遠方
•抬頭挺胸
•邁步時大腿根部(髖骨處)也必須跟著活動到
•走路呈一直線
 

正確的高跟鞋選法!

weheartit.com

穿著高跟鞋走路,姿勢之所以不美的原因之一,就是高跟鞋的選法。
如果選到一雙不合自己腳的鞋,走路方式就可能怪怪的。

為了防止這樣的情況發生,讓我們從挑選正確的高跟鞋開始吧~

〈高跟鞋的選擇Point〉
✔️腳趾頭和鞋頭部份是否有「緩衝空間」。
✔️鞋子寬度是否合乎腳形。
✔️腳尖部份是否不受到壓迫。

讓我們從這3個Point下手,選一雙適合自己雙腳尺寸的高跟鞋吧♪
 

是否勉強自己穿著很高的高跟鞋?

weheartit.com

身為女生,果然還是想讓自己的姿態看起來能美美的,並且腿看起來很細長吧!

所以很容易就會穿上很高的高跟鞋,但是如果勉強自己穿很高的高跟鞋,走路姿勢反而可能會不好看。

雖然最近高跟鞋鞋跟的標準高度落在7cm和9cm,不過據說實際上理想的高度是3cm〜5cm喔◎(筆記)

腳尖不往前滑腳就不會痛,走起路來也比較不累。
要開始正確的走路方式,建議從低跟的高跟鞋開始練習會比較好喔♪
 

穩定性高的高跟鞋很方便!

weheartit.com

說到讓女孩愛不釋手的高跟鞋,就屬「細跟高跟鞋」了♡

不過細跟高跟鞋接觸地面的面積較小,在物理上非常不容易取得平衡所以很不穩定,穿起來容易覺得累,走路姿勢也容易變怪怪的喔!

因此如果女孩覺得"低跟高跟鞋不夠美”的話,就選「楔型鞋」或「粗跟高跟鞋」。(筆記)

楔型鞋跟高跟鞋不一樣,高跟鞋的鞋跟到鞋尖間有著高低差,而楔型鞋的鞋跟會比較厚所以穩定度高,即使跟跟高度高也很好走,姿勢也就可以維持地美美的喔♪
 

附鞋帶的鞋連細跟高跟鞋都會很好走♪

 

"比起楔型鞋或厚跟高跟鞋,果然還是想穿細跟高跟鞋美美的走路!~如果有這樣想的女孩,推薦妳選擇附有鞋帶的高跟鞋喔!

鞋帶部分可以幫忙固定腳底並減緩重心不穩搖晃程度,也就會比較好走路。

另外,今年除了鞋帶之外綁帶鞋也很流行。
綁帶鞋也是一款穩定性高的高跟鞋,購買時也一起列入考量試著check看看吧~
 
 
正確的走路方式是,受異性歡迎的第一步♡
走路只要走得漂亮,就能走出自信氛圍,一定也就會受到大家的注目。
現在馬上就來Check,自己平常的走路方式吧♪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