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忽視「六大手掌顏色」隱藏的身體警訊!發紅、發黑都要當心!|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2-10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流行病學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許多愛美女性時常注意臉部肌膚顏色的變化,不小心膚色黑了一階都要斤斤計較,想辦法白回來。

 

臉部膚色足以反應內在情緒以及身體的健康狀況,開心時呈現紅潤飽滿的顏色、生氣時便面紅耳赤、虛弱時面色蒼白,但手掌顏色呢?你有仔細觀察過手掌顏色的變化嗎?

 

 

根據美國網站Your Chinese Astrology的文章中指出,身體的健康與否,從手掌顏色便能略知一二。

 

先來說說正常人的手掌顏色好了,應該要呈現粉嫩膚色偏紅才對,這也意味著,以下「六種手掌顏色」,都有可能是身體的某種警訊。

 

顏色鮮紅、有暗紅斑塊:

 

假如手掌長時間呈現鮮紅色,代表著可能有中風以及肝臟疾病的預兆,另外若有不規則的暗紅斑塊,有可能是心臟功能方面的問題。

 

Your Chinese Astrology / Via  https://www.google.com.tw/url?sa=i&rct=j&q=&esrc=s&source=images&cd=&cad=rja&uact=8&ved=0ahUKEwjru_fm_ITSAhXJkZQKHeDhBjEQjRwIBw&url=http%3A%2F%2Fwww.yourchineseastrology.com%2Fpalmistry%2Fhand-palm-color.htm&psig=AFQjCNEbI5NAjXH2V230kS2jThJUXDW48Q&ust=1486797058566218

顏色蒼白

 

手掌顏色蒼白一般是因為貧血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白血病等危險疾病的早期訊號。

 

quora / Via  https://www.quora.com/Why-does-the-skin-on-our-palms-and-soles-of-the-feet-have-less-pigmentation-than-other-parts-of-the-body


手掌發青

 

一般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同時可能會有呼吸急促、胸悶等症狀,另外要多注意心臟方面的疾病。

 

 

手掌發黃

 

手掌發皇可能是肝膽器官發出來的訊號,一般會伴隨著手掌變硬、沒有彈性等情況,假如呈現土黃色,也有可能是慢性中毒的警訊。

 

your chinese astrology / Via  ttp://www.yourchineseastrology.com/palmistry/hand-palm-color.htm

 

手掌發黑

 

假如手掌顏色發黑,就要留意冠狀動脈心臟疾病、氣喘找上門了!

 

Kaleidoscope / Via  假如手掌上出現黑色或突起的黑斑,絕對要提高警覺,可能癌變的警訊。

 

手掌上出現黑斑

 

假如手掌上出現黑色或突起的黑斑,絕對要提高警覺,可能癌變的警訊。

 

Viral Plots / Via  https://www.google.com.tw/url?sa=i&rct=j&q=&esrc=s&source=images&cd=&cad=rja&uact=8&ved=0ahUKEwis9Luh_oTSAhUBHJQKHYJaCqYQjRwIBw&url=https%3A%2F%2Fviralplots.com%2Fthis-symbol-on-someones-hand-you-need-to-call-the-cops-immediately%2F&psig=AFQjCNFu7VHbUmFNPChYudkUckIR_Tv_xQ&ust=1486797419257938

 

食物也有可能短暫影響皮膚顏色

 

我們都知道,之紅蘿蔔容易讓皮膚顏色偏黃、吃紅肉火龍果容易使皮膚偏紅,那是因為食物中的「天然植物色素」所造成的,因此若手掌膚色短暫改變也不需過於擔心!

 


原文網址:

your chinese astrology

 

 

封面照片來源:

wiseGEE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