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對孕婦超級好」的食物!女人必看,男人必須為老婆收藏!

| 日期:2016-07-1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healthrow)

當一個女人懷孕了,她必須照顧兩個人的生命—她和她的孩子的。這意味著,她不僅要和她的寶寶分享營養和食物,還需要額外的份量讓寶寶在她的子宮內發育九個月。

不用說,一個女人的身體在懷孕期間會經歷各種變化。她們的飲食需求也會跟著改變,為了母親和孩子雙方的安全性,提供孕婦良好且營養的食物是很重要的。

根據國外網站《magforwomen》的報導,每個懷孕的女人都應該要知道這些好​​食物:

1.雞蛋

雞蛋提供了大量的蛋白質,這對嬰兒的生長和發育很重要,幫助寶寶的大腦發育。雞蛋也提供了母親需要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2.豆類及小扁豆

豆類提供了許多纖維,有助於預防便秘。更重要的是,它滿足每天所需的葉酸,對維持母親的健康至關重要。可以將豆類加入湯、沙拉中一起吃。

3.綠葉蔬菜

包括菠菜、花椰菜等,它們含有豐富的鈣和葉酸,也有助於補充鐵和維他命C每日所需的攝取量,這些可以和各種不同的健康食品搭配著吃。

4.漿果

各種漿果都充滿了維他命C,而且還含有豐富的葉酸和纖維,這些都是孕婦所需需的重要元素。

5.牛奶

孕婦所需的鈣比普通女人多兩倍,因為骨頭需要強健起來支持分娩。因此,在懷孕期間定期攝取低脂牛奶是很重要的。

6.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的鉀,有助於對抗孕吐。它們對胃很溫和,是很健康的孕婦食品。

7.燕麥

燕麥給你充沛的精力開始新的一天,也能促進飽足感。燕麥還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孕婦真的應該好好吃它。

8.堅果

堅果有助於給予身體適量的脂肪並提供能量。此外,它們對寶寶的大腦發育有幫助。有些婦女對某些種類的堅果過敏,關於這一點,請先尋求醫生的建議。

 

這一些都是孕婦必須食用的食物,當然,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懷孕所需的營養可能也會不同,請教醫生是你最好的選擇。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