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來的原因找到了!正確【減肥飲食公式】大公開,從此大口吃再也不怕胖!|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3-02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明星瘦身

 

喝水也發胖 vs. 邊吃邊瘦的祕訣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下定決心要減肥了,但要從何開始呢?運動固然重要,但最基本的是從「調整飲食」開始。常見錯誤的減肥方法,最可能造成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 無條件挨餓,幾天後再暴飲暴食。

第二 計算吃進的所有卡路里,幾天後備感壓力,開始暴食。

第三 每餐以雞胸肉為主,最後連自己都不想看到雞胸肉。

 

其實,減肥也有「飲食公式」!只要照著這個方法,就能一邊吃世界上各種美味食物,一邊瘦身。它不是數學公式,也不用計算複雜的卡路里,更不用餐餐吃雞胸肉。

 

想像一下,如果為了減肥,要每天吃下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那種感受彷彿是遭遇世界上所有的不幸,當然沒必要以這麼痛苦的方式瘦身。但只要掌握簡單的飲食公式,效果就會差很多!

 

這個神奇的祕密公式,就是1 碳水化合物 + 1 蛋白質」:每餐都吃1 種碳水化合物和1 種蛋白質,並將份量減至平時的一半。而且,不論選擇什麼樣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都無妨,範例如下: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8257

本文摘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5分鐘空檔減重!輕肌力運動:專業健身教練獨創「伸展×深蹲」日常小動作,誰都做得到,隨時可以瘦!

以上內容為《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照片來源: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