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又順口♡「熱奶昔」食譜讓妳成為冬季美人~

| 日期:2017-03-03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養生食譜

4meee!( For me)
 
在冬季非常活躍的熱奶昔,對於改善虛寒體質及減重都有著很大的效果。
正因為天氣寒冷,更想用熱飲溫暖身子⋯⋯♡
這次要介紹在家也能輕鬆製作的熱奶昔簡單食譜・具體效果・注意事項,請一定要看下去喔~

越冷越想喝!熱奶昔的美容妙招♪

weheartit.com

寒冷的季節手腳也跟著冰冷難受……有這樣狀況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此時就相當推薦飲用熱奶昔。

夏天時,很多人會將冷凍後的蔬果打成冰涼奶昔飲用,但天氣一冷就不想喝了⋯⋯。

熱奶昔能讓身體由內而外暖和起來,除了和普通果昔一樣有瘦身效果外,更有熱奶昔特有功效。

可以在寒冷的早晨或疲憊的夜晚飲用,用它舒適渡過一天的開始&一天的結束吧♡

冬季美人妙招:熱奶昔的推薦食譜♡

 

4meee / Via  https://i.4meee.com/articles/view/11001389

熱奶(果)昔製作方法相當簡單,把喜歡的食材放入食物攪拌機(果汁機)均勻打碎,最後放入鍋中加熱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推薦給大家三種人氣組合~

・食譜1:「紅蘿蔔×橘子×生薑 對抗寒性體質奶昔」☆
準備去皮的紅蘿蔔1/2個・橘子2顆・生薑1片,將紅蘿蔔及橘子放入食物攪拌機均勻打成奶昔狀,最後倒入生薑汁再用鍋子加熱就可以了。
(((可以加入豆漿讓口感更滑順喔!)))

・食譜2:「菠菜×蘋果×生薑×熱水 低卡熱奶昔」
煮沸的滾水中放入菠菜30g・蘋果1/2個・生薑1片,跟食譜1一樣均勻打成奶昔狀之後,加熱即可。
(((製作時最好一邊調整水溫一邊加入食材,想增加甜味時建議加蜂蜜)))

・食譜3:「西洋梨×生薑×蜂蜜 美白熱奶昔」
準備去皮西洋梨1顆・生薑1片・適量蜂蜜,用攪拌機均勻打成奶昔狀之後加熱就完成了。
西洋梨富含美白成份-「熊果素」,實在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還有芝麻豆漿、南瓜熱奶昔……等食譜,因此能夠每天嘗試各種口味,也就不怕會喝膩。
如果有想要嘗試的熱奶昔,請務必試看看♡

冬季美人妙招:熱奶昔的超棒效果⋯⋯?

weheartit.com

飲用熱奶昔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效果呢?
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第一種效果,能夠【溫暖身體,增加代謝】☆
身體寒冷會導致代謝下降,很有可能會造成虛寒體質・感冒・乾燥肌膚……等問題。
加熱後的蔬果可以增加身體吸收量,因此也能有效預防日常疾病。

第二種效果,能夠【促進腸胃蠕動】☆
代謝力下降很容易造成便秘……飲用熱奶昔能夠讓腸道乳酸菌活躍,得以改善腸道環境。
每天都排便順暢的話,對瘦身也有幫助。

第三種效果,女性最開心的【美肌功能】☆
改善腸道環境後能使老廢物質排出,以調整皮膚狀況。
肌膚增加彈性和光澤的美肌功效實在令人開心。

冬季美人妙招:熱奶(果)昔注意點☆

 

4meee / Via  https://i.4meee.com/articles/view/11001389

製作時需要特別注意奶(果)昔溫度,過熱會使蔬果內的酵素死亡無效,最好加熱到與人體的溫差不多程度最好◎

另外,為了能讓身體充份吸收熱果昔的營養,飲用前後40分要空腹。(筆記)
一邊喝一邊咀嚼也能提高身體吸收率,因此飲用時要特別注意。

注意製作及飲用時的重點,讓我們一起由內而外溫暖身體吧♪

一開始可以先飲用一杯讓身體習慣,習慣之後則可以嘗試每日飲用1~2公升為目標。
 
以上介紹了熱奶(果)昔令人期待的效果&推薦食譜。
在寒冷的冬天飲用,就能讓內心和身體更加溫和呢~♡
試著喝溫熱的果昔,朝由內而外變美的目標前進吧!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