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改變順序而已☆找回光亮秀髮的「反向護髮」是什麼?

| 日期:2017-03-0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美髮健髮

4meee!( For me)
 
有紫外線及海水的鹽份⋯⋯等等,比起其他季節更容易使頭髮受傷的「夏天」。

去美髮沙龍店做護髮保養雖然很有效,但其實自行在自家護髮也能夠找回有光澤的頭髮喲♡
【只是改變一直以來的頭髮護理順序】這樣就能簡單讓頭髮的光澤度復活,現在就要來介紹「反向護髮」的方法♪

只是改變順序而已☆用「反向護髮」輕鬆找回光亮秀髮♡

weheartit.com

乾燥粗糙打結到梳開會痛的頭髮⋯⋯
「想要回復柔順髮質的話,是不是就該將它剪掉呢!?」這樣想的人應該不少吧?!

想去美髮沙龍做護髮,但是小孩子還很小無法脫身或沒有多餘的預算……如此煩惱著的讀者朋友也沒問題喲♡

只要利用簡單就能做到的「反向護髮」,就能夠找回原來的光澤秀髮~

「反向護髮」是指,將平常洗澡時的洗頭順序,從「洗髮→護髮→髮油」、改成「髮油→護髮→洗髮」這樣就OK囉☆

如此一來,在意頭髮受損問題時,就能夠直接在家護髮,真的是幫了大家好大一個忙呢!
 

頭髮沾濕之前請先梳頭!之後的髮油是「光澤法」的重點♡

在進行反向護髮時,洗頭前先將頭髮梳開(順)吧!

要先將頭髮梳成沒有打結的狀態,才能夠開始使用反向護髮♪(memo)

將髮油用手掌塗抹包覆在全部頭髮上,讓頭髮充份吸收髮油精華。

塗「油」,是找回光澤法最重要的關鍵字☆
比起洗頭髮,先補充頭髮油份,在洗頭時就能夠防止頭髮遭受傷害。

「滋潤至頭髮根部」能感受到跟這字面上的感覺一樣,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想跟反向護髮一起進行♡頭皮護理穴道按摩也很推薦☆

weheartit.com

輕輕鬆鬆就能實踐的反向護髮,只要這樣護理「頭髮」就結束了。

其實女性很容易發生的是頭皮變硬。
頭皮一旦變硬的話,頭髮的潤澤度就會消失,這件事大家都知道或聽說過嗎?

這裡就想來介紹,想跟反向護髮一起進行的【頭皮護理穴道】☆

①先注意左右耳朵的洞與頭頂交錯的地方。在頭頂正上方交會部份,有一個凹陷處。
這個是叫做「百會」的穴道,是一處能夠幫忙改善掉髮或頭痛,失眠,壓力的穴道。
在百會用中指壓5秒後放開,請做3次這個動作。

②接下來想刺激的是,咬食物時會跟著動的,位在顳顎關節的部份的「頭維」的穴道。頭維是能能夠幫助改善眼睛疲勞或頭痛,神經痛等的地方♡
這邊也是跟剛剛一樣,用中指按5秒並做3次。

③位在後頸部周遭名為「風池」這個穴道,不只是有頭皮護理,對於眼睛疲勞,鼻炎,頭痛耳鳴等症狀,都能夠幫忙緩和。

在頭的後方,髮根附近的骨頭下有凹下去的地方,壓下去的話會感到很舒服,這個位置就是風池。

風池也是跟其他一樣,用中指按5秒後放開,請重複做這動作3次。

只要持續刺激這三處的穴道的話,就能夠驚人地改善頭皮變硬的問題哦!

不只能重新擁有亮澤秀髮還能舒壓,請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是很簡單的方法,就能夠找回光澤頭髮,看完真是恍然大悟呢♡

頭髮容易受到傷害的夏天,也建議每次在洗頭時都進行反向護髮喲!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