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力冠軍!5步驟輕鬆打出「超級綠色冰沙」,早晚各一杯不瘦也難!

| 日期:2016-07-19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明星瘦身

絕大部份讓你胖的不是食物本身,而是太多的食品添加物,讓你吃進了太多的糖份。現在越來越多人採用天然療法來減肥,只要每天花一點時間,用新鮮的蔬菜水果,就能做出營養又瘦身的美味飲料。

以下就要介紹一杯「超級綠色冰沙」,你不需要去買那些名字很拗口或很稀有的超級水果,材料非常簡單:


-菠菜一把
-一個蘋果
-香蕉
-半黃瓜
-半胡蘿蔔
-小塊生薑
-葡萄
-橙
-半杯水
-果汁機


STEP1
將所有原料洗好、切好,並且把小黃瓜跟胡蘿蔔的皮削掉。


(source: makeupandbeauty,本文圖片皆出自同一出處)

 

STEP2
倒入半杯水在果汁機中,加入菠菜,也可以擠一些柳橙汁進去。記得,不要買市面上的含糖柳澄汁。

 

STEP3
將所有水果加入果汁機中,倒入一些冰塊

STEP4
攪拌兩分鐘,就有了一杯混合均勻的冰沙。

STEP5
倒進玻璃杯裡,每天早上飲用。

 


超級綠色冰沙的瘦身效果

菠菜
菠菜是鐵質,葉酸,鎂,抗氧化劑和鈣的良好來源,而且菠菜熱量極低,研究已表明食用菠菜可以降低整體熱量攝取量。

蘋果
充滿豐富果膠,能夠通便、止瀉,並含有高量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並能補充人體能量,降低饑餓感。

香蕉
既是高能量的補充品,也是抗氧化劑,鉀,蛋白質,錳,膳食纖維的優質來源,對於消化道問題也有幫助。


眾所皆知的消炎聖品,有助於增加血液流通,並能抑制過量食慾,並且不含熱量,還能提升新陳代謝。

黃瓜
含有大量水份能提供皮膚保溼效果,而且是熱量極低的天然食物,可以鞤助人體排出毒素,幫助瘦身。

胡蘿蔔
良好的維生素A,能夠改善膚質,抗衰老,並且預防心臟和癌症。

葡萄
葡萄的植物化學物質是非常好的抗氧化成份,並還有豐富維生素C,可以防止曬傷,延緩肌膚老化。

柳澄汁
維生素C含量高,可以減緩發炎,平衡血壓,同時促進血紅蛋白的製造。

 

 

 

原文出處:makeupandbeaut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