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身體出問題時的救世主!?超級水果「沙棘」造成話題的秘密♡

| 日期:2017-03-3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4meee!( For me)
 
貧血、手腳冰冷、便秘、生理痛⋯⋯等,女性的身體煩惱總是永無止境。

但是,最近“某種超級水果”則因為能夠解決這些女性特有的煩惱,而造成熱門話題喔♡

成為話題的超級水果究竟是……?

目前在30歲左右的日本女性間,造成話題的超級水果,正是「Sea-buckthorn」★

 

在亞洲地區被稱為「沙棘」的這款超級水果,主要多將果實打成泥狀果汁飲用♡

「沙棘」屬於胡頹子科,生長於中國及蒙古及北歐等地。
能承受零下40度的嚴寒以及50度的高溫,就算是終年幾乎不降雨的地方也能結果實,有著非常強韌的生命力。

黃色果實裡蘊藏著200種營養素,因此也被稱為「奇蹟果實」和「黃色醫生(yellow doctor)」。
 

對於感到身體不適的女性非常有益♡

 

沙棘所蘊含的營養價值如下:

・維生素C=檸檬的9倍
・鐵質=波菜的3.8倍
・維生素E=波菜的4倍
・抗氧化力(抗老化)=20.11倍

同時還含有豐富的鋅、氨基酸等營養,是解決貧血、生理痛、手腳冰冷問題時的最佳水果。

內含的食物纖維、蘋果酸、檸檬酸等營養素,更能健胃整腸,因此也能改善便秘♡
 

一般多將沙棘作為果汁飲用!

 

沙棘常見的食用方法,多是將其打成果汁飲用。

據說平子理沙、安西浩子、玲奈等日本女星也都經常飲用它。

但沙棘果汁其實非常酸……因此,直接喝會有難以下嚥的感覺。

想嘗試看看但又很怕酸……這種人,則可以嘗試看看Finess的豐潤沙棘汁♪
 

容易飲用程度排名第一的豐潤沙棘是?

 

上網搜尋沙棘可以發現,熱門檢索就是Finess的豐潤沙棘。

讓沙棘能夠更加容易飲用的秘密,正是其含有0.1%甜菊素的天然糖精。

使用了99.9%沙棘果實,再添加一點點甜味就可以容易飲用哦!
 

 

沙棘果汁一天的攝取標準為30毫升。

剛好是能夠一口喝下的份量,這點也相當令人開心。

雖然可以直接喝,但加入豆漿、蘋果汁、柳橙汁之後,則會更加美味喔♡
 

 

日本女主播加藤綾子小姐,過去也曾在電視上大力推薦將沙棘果汁混合優格的吃法。

這種充滿飽足感的方式也相當推薦♪
 

只需要1000日幣就能品嚐看看♪

 

經常感受到手腳冰冷、貧血、肌膚乾燥等女性問題,有此煩惱的人,請務必嘗試看看超級水果「沙棘」。

▷想知道更多關於豐潤沙棘!

 
 
 
【延伸閱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