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流行!學會「8:16減肥法」這樣吃,不用挨餓就能輕鬆甩肉!|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2-06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減重食譜

拼命想要減重卻又無法抗拒口腹之慾嗎?根據《華視新聞台》的報導,近期在日本掀起最新的減肥法熱潮,能讓人在不需要挨餓的情況下成功甩肉!

 

「8:16」減肥法

「8:16」減肥法中的兩個數字,指的是將一天的三餐集中在八個小時內食用完畢,而剩下的十六小時則是空腹只能喝水,用意在於讓腸胃獲得充分的時間休息。

 

此減肥法的目的在於養成固定的用餐時間。舉例來說,早餐於上午10點食用、午餐於下午1點食用而晚餐則必須在晚上6點以前食用完畢,共八小時內吃完三餐。

 

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表示,成功減重的一項重要原則就是不節食、三餐正常,並且盡量在固定時間進食、細嚼慢嚥。

 

另外,雖然不需要餓肚子,但並不表示可以隨便亂吃,慎選健康的食物也是關鍵。切勿暴飲暴食、應避免食用高熱量的油炸類食品以及太晚吃晚餐。

 

那麼如果無法在八小時內吃完三餐呢?其實只要能夠維持飲食均衡、避免高油高糖的食物、固定三餐時間且切記睡前兩小時不再進食,久而久之就能看見瘦身成效。

 

最後,除了飲食方面以外,更不可以缺少的就是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雙管齊下才是健康瘦身的不二法門。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延伸閱讀】

主婦必看!煮飯多加「一匙油」放冰箱,熱量驟減60%、加速排毒、預防「大腸癌」!|每日健康 Health

大腿內側贅肉快著火!無難度「雕塑四式」輕鬆練,雙腿不再摩擦生熱|每日健康 Health

 

封面圖片出自:中華電視公司/ youtube  Meralyx/ Shutterstock

中華電視公司/ youtub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yDKPBQ3HA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