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還是運動後「喝咖啡」瘦更快?健身教練不告訴你的4個「減肥內幕」|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13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運動燃脂

  夏天就要到了,我們在冬天不小心養出來的脂肪,要我們在春天加緊時間減脂,在我們訓練的同時,《Prevention》提供一些小技巧可以幫助我們減脂時能更快達成目標。

鍛鍊前先喝咖啡

  一杯340毫升的咖啡,可以鍛鍊前滿足你身體所需的所有咖啡因,盡可能的喝一杯黑咖啡,畢竟他是被教宗認可為「神的飲料」,而咖啡因能幫助我們燃燒卡路里。但假若今天咖啡因會讓你晚上無法入睡,我們還是盡量不要使用這個技巧較好。

選擇好的食物

  研究顯示,高品質的蛋白質和高品質的碳水化合物,能更有效的幫助我們提升身體的能量,使我們有更大的體力去鍛鍊自己,消耗脂肪,多吃杏仁、核桃和水煮蛋都是很好的選擇,若想要吃甜食的話,不妨來份水果。

每二到四小時吃一次

  試著每二到四個小時就吃點小東西,維持你的飽足感和熱量,因為若是你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進食,而感到飢餓,你很有可能會一次吃進太多的熱量,導致減脂的功效大幅下降。

想到就喝水

  我們不去強迫大家一天要喝多少水,畢竟有很多時候限死喝水的次數和多寡很容易造成為了喝水而喝水。當大家有意識到需要喝水的同時,請記得馬上喝水,這樣就能幫助我們的身體更能對抗脂肪。(你可能會想知道:一天要「喝水」2000cc才夠?運動前必須喝水?原來大家都搞錯重點了!|每日健康Health

參考資料:prevention

封面圖片出處:shutterstock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