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脖子紋路老化最快!皮膚科醫師教你「逆齡按摩法」讓頸部從此無痕|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4-14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美顏技巧

並不是只有從臉孔才能一眼看出年紀,從手或脖子的紋路都可以看出老化的痕跡,以下介紹預防皺紋的方法。

 

脖子的肌膚是臉部的2/3薄,很容易長皺紋,而且脖子比臉孔的皮脂腺少,很容易乾燥。首爾CHOICE皮膚科崔光浩(音譯)院長表示:「脖子是人體很容易運動到的部位,卻沒有什麼肌肉,也是會長皺紋的原因」。但是脖子也因此特性不會有其他皮膚問題,人們就漸漸疏忽了脖子部位的保養。

 

手部也是容易疏忽保養產生皺紋的部位,同脖子部位,沒有什麼皮脂腺,缺少保濕機能,且比起其他身體部位容易直接接觸外部汙染,加速老化現象。

 

稍微改變生活習換就可以預防皺紋。

脖子:

★定期去角質

確實卸妝

洗的時候由下往上按摩

擦保濕乳液

★不要駝背

不要睡過高的枕頭

http://postfiles14.naver.net/20160926_125/ansan14days_1474864915491WNKo6_JPEG/%B8%F1%C1%D6%B8%A7.JPG?type=w966 / Via  ansan 皮膚專科

手:

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手

勤擦保濕用品

用彈鋼琴的手勢運動手指恢復皮膚彈力

另外防曬也是很重要的,紫外線會破壞皮膚保持彈力的彈性蛋白,除了臉部也要在脖子與手部塗抹防曬用品。利用面膜殘留的保養液塗抹保養也是很好的選擇。

http://health.chosun.com/site/data/img_dir/2017/02/10/2017021001963_0.jpg / Via  朝鮮健康網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