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水果打成汁,讓你「光喝不練」就能減去腹部脂肪50%|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4-24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養生食譜

  愛美的女性總是想要擁有完美的身體曲線,每每遇到運動或者是下班可以開始減少腹部脂肪的時間,大家的懶惰惡魔就會開始在耳邊低語,為了大家身體曲線的著想,我們現在就告訴大家喝這果汁就能減去脂肪!

 

研究成果

  《美國營養學期刊》的研究指出,他們發現那些每天喝280毫升的果汁,且持續至少八個禮拜的女性。而最後,追蹤結果指出,腹部的脂肪竟然減少了將近50%之多,體重也減少500公克。

 

什麼水果

  所以《美國營養學期刊》調查的到底是哪種水果呢?答案就是「番茄」!他們發現多喝番茄汁的女性可以讓腰圍變瘦,還能降低體內血清膽固醇和血脂肪的指數,是一種非常適合維持健康狀態的果汁。

 

減脂原因

  最主要能有這麼好的減脂原因是因為番茄中所富含的茄紅素是強大的抗氧化劑,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還能增加25%脂聯素(adiponectin)的分泌,而脂聯素就是對抗肥胖和高血糖的重要角色,倘若身體的脂聯素偏低,會增加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正確飲食

  研究人員也表示,因為番茄是低熱量、低碳水化合物的水果,並不會造成血糖太多的波動,很適合在正餐之間當作點心,雖然番茄的效果很好,也不代表我們能隨便亂吃垃圾食物或高熱量食物,搭配健康的飲食習慣,才能讓番茄的效果最大化。

參考資料:台灣英文新聞

封面圖片出處:flickrpixabaypixabaypixabay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