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說中(驚)☆擁有小胖子潛力的日常習慣Check♡

| 日期:2017-04-2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4meee!( For me)
 
「不減肥也沒有關係」一直以來這麼想的你(妳),卻在不知不覺間變胖了……有過這樣的經驗?
一直以來沒有太過正視的習慣,很可能就是造成肥胖的元兇☆
快一起來Check看看有哪些習慣吧♪

了解確認每餐的卡路里☆

或許很多人認為,減少用餐的量,並多吃蔬菜,外加多注意攝取的卡路里,就能夠瘦下來~

但是如果你做了這些,也都沒有變瘦的跡象時⋯⋯是否其實是疏忽了「計算自己一天消耗多少卡路里」呢?

光是在意所攝取的食物而沒有運動的話,身體內的脂肪也只會不斷增加罷了。

你有好好的計算過自己一天能消耗多少卡路里嗎?
這個也是要儘可能知道會比較好哦!
 

怎麼吃都沒有滿足感~(食慾旺盛停不下來)

就算吃了也沒有飽足感的原因有許多種,例如潛藏的隱性壓力,睡眠不足,容易口乾舌燥⋯⋯等因人而異。

其中特別是覺得口渴,這會使大腦誤以為是肚子餓的感覺。(驚)
另外睡眠不足會使傳達給大腦飽足感的賀爾蒙會減少,因此也就會產生吃不飽的錯覺。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看到美食的照片也會刺激視覺與聽覺它們所接收的情報,造成食慾大增的可能性……。
 

上一次運動是什麼時候呢?!

「上一次運動是什麼時候呢?」有沒有像這樣,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後啊?

想要「輕鬆減肥」這種事可沒這麼容易~
通勤或通學的路上,可以的話就請多走路,不適度運動會讓身體變得僵硬喔!

身體的柔軟性是減肥的重要關鍵☆

習慣多活動身體,就可以讓自己變成易瘦體質。

剛開始如果太激烈或太難心裡就容易受到挫折……這麼想的讀者朋友,推薦可以先從洗好澡後溫熱的身體試著做柔軟體操、拉筋⋯⋯等伸展喔♡
因為溫暖的身體會比較容易做到。
 

有著「減肥就下禮拜再說吧」的口頭禪⋯⋯

「下禮拜在開始」⋯⋯
這是不是你的減肥口頭禪呢?

總是習慣把事情延後處理的人,之後也會一樣,然後就會一直都做不到喔!

就算有減肥時機,到了的時後也用「下週在開始應該沒差吧!」⋯⋯等,這樣安慰自己,就會永遠都沒辦法減肥成功喲!

真心想要減肥的人,要記住不要讓自己產生惰性還有不要對自己太好◎
改掉「下週再說」的習慣,立刻行動吧♡
 

吃飯總是吃很快~

 

你知道嗎?人在用餐完畢之後,要讓腦部和身體感覺到滿足感的話,需要15~20分鐘喔?

習慣吃很快的人,在腦部反應過來之前就已經先吃完了,然後大腦和身體就會為了填補滿足感而繼續吃,導致吃太多。
因此才會造成發現時,卡路里已經攝取過量……的慘事。

有研究報告顯示,細嚼慢嚥的人和吃飯吃很快的人比較,吃完同樣的食物後消耗掉的能量卻大不相同。

若總是吃很快的讀者朋友,是該學習細嚼慢嚥並改過來的時候囉♡
 

總是睡眠不足⋯⋯

 

認為睡眠不足跟肥胖沒有關係的人也不少⋯⋯
但其實它們兩者卻有著密切關係喲☆

在黃金睡眠時間(晚上10點〜凌晨2點)擁有完整的睡眠,可以促進成長賀爾蒙分泌,幫助燃燒囤積體內的脂肪◎

睡眠不足除了對減肥不好,對於女生的美容也是大敵,真的要好好注意喲♪
 
 
以上有被說中一項的話,就趕緊好好來檢討一下自己平常的生活習慣吧!
只要在平時多加注意,就可以遠離「小胖子預備軍」的行列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