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看起來只有20歲! 她每天起床喝這杯 養出11%體脂火辣身材

| 日期:2017-05-04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健身重訓

日本知名凍齡「美魔女」山田佳子,現年已經51歲,視覺年齡卻只有20出頭!不僅如此,山田佳子的身材甚至勝過大部分年輕少女身高163公分的她,體重僅有43公斤,就連體脂肪都只有超驚人的11%

 

山田佳子曾在美魔女大賽中光榮奪冠,一度成為媒體討論的話題人物。本身是模特兒公司CEO的她,究極凍齡可不是隨便就有,據她表示是下了相當大的功夫,才有今日的成果。

 

山田佳子也不吝向大眾分享她的凍齡術,下面這幾件事她是不分寒暑天天照做

 

1. 起床第一件事先喝水,確保體內足夠的水分攝取 喚醒一天的新陳代謝。

 

2.  勤作瑜伽鍛鍊核心肌群 ,一天都不能夠偷懶,務必將瑜珈納入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3.  飲用薑茶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4.  洗完臉後將整張臉泡在冰水裡用冰水收斂肌膚達到緊緻的功效。

 

5.  大量使用化妝水不讓肌膚有一絲乾燥的狀況出現,據說山田佳子一個月會用到4瓶化妝水(化妝水的用量因人而異,只要肌膚不乾燥即可)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