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對抗「戴奧辛」和「重金屬」?每天只要10克「小球藻」,體內毒素排光光|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5-08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養生食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種非常營養的藻類,小球藻。他有超多很厲害的效果,今天我們就要帶著大家來認識這種特別的藻類,他可以幫助你提升膽固醇的水平和排除身體的毒素。

 

小球藻究竟是甚麼?

  小球藻其實就是一種單細胞綠色淡水藻類,他具有超過三十種不同的物種,而且小球藻因為不易消化,所以我們大多只能把它當作額外的補充營養劑作服用的方式,有膠囊;片;粉末和萃取物的形式。

 

小球藻營養價值極高

  小球藻的營養價值非常足夠,本身大約有50%60%的蛋白質,更重要的是他還含有維他命B群和鐵以及維生素C,而且好處還不只有這些,更重要的是他還還含有Omega-3脂肪酸,3公克的小球藻就有100毫克的含量。

 

小球藻可以排除重金屬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曾經擔心過家中的水管管線是不是鉛管,而造成飲用水的汙染害自己鉛中毒,或是覺得中藥當中可能會含有鎘,多吃會造成鎘中毒的狀況發生,經過研究發現,小球藻這種藻類會削弱肝臟、腦和腎臟當中的重金屬毒性,幫助我們加速排毒。

 

小球藻還能排除戴奧辛

  最近戴奧辛雞蛋炒得沸沸揚揚,當中大家不免開始卻步這世紀之毒到底該如何排除身體之外,而小球藻最近已經被研究證實,可以幫助你減少在食用食物時出現的「戴奧辛」含量,幫助身體抵抗這些不論是重金屬或是人類創造的各種有害毒物。

 

小球藻強化免疫系統

  在研究資料中顯示,當男性服用小球藻的時候,會比其他沒有服用的男性來增加更多的抗體,而抗體就是身體的免疫系統幫你對抗外來的病菌或是病毒的守衛,甚至在5055歲的受試者中效果更為明顯。

 

參考資料:authoritynutrition

封面圖片出處:flickr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