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茶葉蛋+可樂=「男性殺手」?吃中藥補「腰子」更沒用?男人不可不知的下半身知識|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09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流行病學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高雄有一名35歲的未婚男性,體型身高都適中且又沒有吸菸或是喝酒習慣的男子,最近突然去求助泌尿科的醫生。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在想要「DIY」時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成功,且他的勃起功能更是從此一蹶不振,讓他飽受驚嚇。

 

常吃高脂食物

  醫院的陳育典醫師就表示,因為他每天至少吃兩顆茶葉蛋及鹽酥雞配可樂,很容易會造成血液中的脂肪含量超標,導致高血脂的身體影隱憂,很容易造成男性充血情況不良,類似心血管疾病的影響因子。

 

吃中藥補腎?

  如果突然發現,自己可能有功能性障礙時,請不要只用中藥食補。倘若想藉由中藥食補讓自己找回男性雄風,很有可能會因為吃進太多的高膽固醇,如:雞睪丸和腰子,高血脂更嚴重。

 

勃起功能問題

  其實回歸到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最主要的原因大致上都能分為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兩類,而我們今天著重於生理的部分。因為陰莖是要藉由充血這個動作,使其達到效果,而倘若今天因為糖尿病、高血脂等引起的動脈疾病,或是組織纖維化,都是會讓可充血的組織減少,造成影響。

 

治療方法

  改變自己勃起功能障礙的最重要方法其實就是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然後可以配合使用藥物一同治療,但最近也出現了「低能量體外震波儀」搭配藥物做服用,也能有效改善自己的問題。

 

參考資料:自由時報全民健康基金會

封面圖片出處:wikiwikiwiki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