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秘訣只有一個 他「天天吃泡麵」仍活到96歲 勤打高爾夫比年輕人還勇!

| 日期:2017-05-09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養生食譜

說到長壽的秘訣,你會聯想到什麼呢?不外乎是保持運動習慣、飲食均衡、不碰垃圾食品等,不過你是否有曾聽過,有人的長壽秘訣竟是「天天一碗泡麵」?!

 

日清「雞肉泡麵」的發明者安藤百福48歲成功研發出該款泡麵,一直到他96歲去世前,他都維持每天午餐吃一碗自己發明的泡麵甚至在過世前三天,他還和朋友一起去打他最愛的高爾夫球!

 

曾有記者訪問安藤百福長壽的秘訣,沒想到他竟回答「我覺得是我很注重心靈的健康,有活著的人生目標與意義,然後我一周會打兩次高爾夫,另外還有每天一晚雞肉泡麵!」

 

醫師分析安藤百福之所以能長壽,主要是因為他對人生的豁達態度,另外他熱愛高爾夫球,每周固定前往球場兩次能起到很大的運動效果,「有著正確的生活態度又有運動習慣,就算每天午餐都吃泡麵,不管任何人都還是可以活得很久。」

參考資料:live doo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