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還能兼美容! 「番茄晚餐瘦身法」邊吃邊瘦 體重直直落!

| 日期:2017-05-1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坊間的減肥法大都會將重點擺在「晚餐」的內容上,甚至要求不能吃晚餐的瘦身法也不在少數。不過漫漫長夜裡,要忍受徹骨的飢餓實在太過折磨人,現在日本就有一個新的「番茄晚餐減肥法」,可以不用再餓著肚子等天亮。

 

所謂「番茄晚餐減肥法」顧名思義就是晚餐要吃番茄,但不是只能單吃番茄,而是先把大番茄兩個/小番茄17個/番茄汁一罐(約600ml)的量吃完之後,再吃其他想吃的東西。事實上先吃了量偏多的番茄,晚餐自然就會減少攝取,不需要硬忍著食慾不吃

 

因為番茄的熱量極低,此方法除了讓晚餐整體卡洛里大幅減少以外,主要是讓番茄內所含的維他命與礦物質促進體內成長賀爾蒙的分泌,進而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自然能達到塑造易瘦體質的功效。

 

另外番茄的茄紅素能夠排毒,不讓老舊廢物囤積在身體裡,長期攝取會讓肌膚狀態越來越好,減肥的同時連美肌也一併兼顧。

參考資料: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