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坐骨神經痛」不用開刀!天天1分鐘「懶人拉筋操」,短短一周自然好|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12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居家復健

坐骨神經痛是一項非常常見的症狀,有些人甚至沒有發覺自己罹患了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的輻射範圍相當廣,從下背部、腰部、臀部到腿部和腳底都會感覺到疼痛。

當有坐骨神經痛的症狀時,請勿胡亂吃藥,以免造成藥物成癮,一定要諮詢專業醫師的協助。

而自己平時在家中也可以做些運動來緩解坐骨神經痛的症狀,根據《timefornaturalhealthcare》所報導,以下兩種簡易運動可以有效的伸展下背部僵硬的肌肉,長期天天做便可以有效治療坐骨神經痛。

躺在床上做單腳伸展,將腳往肩膀拉,有助於舒緩背部的緊繃。

每日健康 / Via  每日健康

△單腳伸展

 

1.     躺在床上,舉起一隻腳,雙手抓住小腿,慢慢的把腳拉向另一側肩膀。

2.     持續30秒後休息15秒,換腳。

 

3.     兩腿分別做3次。

兩腳交叉後做雙腳伸展。

每日健康 / Via  每日健康

△雙腳伸展

 

1.     躺在床上,將一隻腳跨在另一隻腳上,緩緩地把被跨的那隻腳拉向自己。

2.     持續30秒後休息15秒,換腳。

 

3.     兩腿分別做3次。

 

 

原文出自:timefornaturalhealthcare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