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美魔女」月減「5公斤」靠這三招!照樣吃睡也可以擁有好身材!

| 日期:2017-05-12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明星瘦身

減肥是每個女生都非常在乎的課題,無論哪一個年齡層,每天盯著鏡子時,你是不是總覺得哪裡有塊肉怎麼就是消不下來呢?特別是進入中年以後,減肥成功似乎再也不會出現在生活當中了?

事實上,成功減肥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例如香港知名的女演員宣萱,就成功透過四招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的呢?

1.積極運動

宣萱從開始減肥後就一直維持著規律的運動習慣,甚至也因為這樣愛上了跑步,也因為這樣復胖不容易找上門。

而之前拍戲時總是難免會有不小心受傷的狀況,也讓她意識到必須強化腰部肌肉才能減低受傷的機會,所以她也做一些肌肉訓練,不僅能加速減肥,更能讓身材維持緊實。

2.減少接觸高油高脂食物

宣萱身材走樣是因為暴飲暴食的關係,因此而她也發現自己喜歡的食物多為起士塔、霜淇淋這樣的高脂食物,因此減肥過程中她只會偶爾吃這些食物(完全戒斷反而會更忍不住啊)過過嘴饞的癮。

3.多親近大自然

拍戲壓力其實很大,而壓力大也會讓內分泌失調以致肥胖,所以宣萱有空就會去爬爬山,在微博上常能看見她分享的爬山照。爬山比起跑步,步調能更悠閒一些,卻又還是能達到運動流汗的功效,更可以透過大自然的環境舒壓,一舉多得。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