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空檔練就魔鬼曲線! 學會這些讓你「偷偷」變瘦|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12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健身重訓

就是抽不出時間去運動?其實運動不是一定要上健身房或到戶外才算,利用零碎時間就可以依據自身想要調整的部位,做些簡易的室內伸展運動,在不知不覺間「偷偷」雕塑身材,讓你「低調激瘦」。

 

旋轉吐氣:除腰內肉

雙腳與肩同寬,腰桿打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吐氣時向左旋轉→吸氣回原位→吐氣向右旋轉→吸氣回原位為一組動作,建議一天可做10組,可以有效消除腰內肉。

每日健康 / Via  每日健康

拗身:瘦小腹

雙手抱耳,右手肘碰左膝蓋、左手肘碰右膝蓋,膝蓋位置盡量抬至腰部,一次做5,消除囤積已久的小腹。

每日健康 / Via  每日健康

垂直夾書瘦大腿內側

挺直坐在椅子上,雙腳平放於地,膝蓋打直呈九十度,雙腿間夾書,用力將書夾緊,這個動作能緊實大腿內側,還能美化下半身的曲線書越薄,效果越好

每日健康 / Via  每日健康

弓箭步伸展:拉長腿部線條

腰桿挺直,雙手至於彎曲膝蓋,盡可能向前方伸展,後腿要有被拉的感覺,停留3秒後換腳,此動作共做5組,可以使腿的線條越來越好看。

每日健康 / Via  每日健康

參考資料:奇摩新聞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