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運動慢性自殺?晚上運動空氣太差?專家戳破真相:這時間才最適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1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有氧練習

本文作者:丁當,本文首發於丁香醫生網站(dxy.com),已獲丁香醫生授權轉載。

 

看過答案之後,你真會去運動嗎?

 

早上運動是慢性自殺?晚上運動空氣不好?到底什麼時候運動最合適?

 

丁當

 

無論一天中的什麼時間運動,運動效果都不會有太大差別。

 

只要是增加活動,就比每天坐著不動,強很多。緩解腰酸背痛,控制血糖、血脂等,減少體脂塑造優美體型。

 

只要運動之後感覺身體挺舒服的,這就是你最好的運動時間。

 

與其糾結於早晚,不如記住兩點:

 

  1. 選擇自己感覺舒適、更易堅持的時間。

  2. 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運動的決心本來就一直在搖擺,還有這麼多問題要糾結,是想讓運動更有效還是想為自己偷懶多找個藉口?

 

對了,秋冬早晚比較涼,要做好充分的熱身再開始運動。中老年朋友還要在運動前,注意自己的血壓血糖狀況,保證運動安全。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傳達一個觀點:生命在於運動,先動起來再說。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A1ODMxMDQwMQ==&mid=2657191184&idx=3&sn=02e703db8dbef4699e9b57d87fdb262c&chksm=4905817e7e720868836cdcf3aeb589f7a553a258ff931d21e5e868e053ebab9b6f897fd05428&scene=27#wechat_redirect

(作者:丁當)

本文授權轉載自丁香醫生(ID: DingXiangYiSheng),轉載或合作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丁香醫生

中國最大的醫學網站丁香園旗下的健康管理平台。這裡除了有專業醫生寫給你的健康科普,還有中文互聯網最值得信賴的健康和醫療信息數據庫,你還可以通過丁香醫生旗下的在線醫療咨詢服務平台「來問醫生」在線向醫生提問。

 

封面圖片出處:Tom Wang / shutterstock

丁香醫生 / Via  http://top.aiweibang.com/u/11314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