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煎蛋肌」變成「水煮蛋肌」!只要這些動作就可以!

| 日期:2017-05-12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美顏技巧

如何擺脫油光滿面的狀態?

你總是早上出門光鮮亮麗乾乾淨淨,一過中午就變得油光滿面,導致臉色整個暗沉下來嗎?其實出油肌膚只要注意以下7點,就可以有效減緩出油症狀喔!

1. 使用吸油面紙

最一般的去油方式就是隨身攜帶吸油面紙,如果不想用一般的吸油面紙,廚房紙巾以及衛生紙也可以拿來應急用。

2.敷上泥面膜

市面上已經推出很多種的泥膜,不妨挑一罐喜歡的味道,並且具有控油功效,一個星期使用2-3次,就會有很大的改善了!

3.蛋白敷臉

蛋白其實也是控油功臣!如果想讓味道好聞一些,不妨加點蜂蜜,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

4.蘆薈凝膠

蘆薈具有舒緩的功效,帶一瓶在身上,一天塗抹三次,會有很好的應急控油效果!

5.番茄混燕麥敷臉

燕麥也是很溫和的天然物質,將番茄打成糊之後加入磨碎的燕麥,塗抹於臉上15-20分鐘,頸部也可以一同使用。

6.麵粉混和優酪乳

麵粉混和優酪乳也能有效的抑制出油反應,回家敷臉時不如試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7.蒸臉

在鍋子裡放入迷迭香以及荷蘭葉等香草,並滴入精油後蓋上蓋子煮沸後關火,關火後5分鐘將蓋子掀開,將臉放到鍋子上方蒸,一周1-2次。

 

本文參考: How To Remove Tha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