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心臟病、癌症、中風」等駭人疾病,用「走」的比看醫生還有效!

| 日期:2017-05-14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居家復健

﹝原文標題:走路能治三高病、防癌症?怎樣走?走多快?走多少?﹞


現在的人越來越在意運動,很多人說走路就是一種好運動,不用器材,可以治病、治癌、走了路就不用吃藥了,其實這是言過其實了。

行走,的確是一種很好的運動,但是要想達到“走路能強身抗癌”這種效果,方法科學效果才好。而且如何走路不傷膝蓋也是一個必須談到的問題。

每天花上半小時,走上6000步,就能甩掉常見老年病,根本不用花錢、吃保健藥,關鍵是要你會走,不要盲目走,走路之前要自己做個簡單的測試,看看身體骨骼是不是能適應~

 

走路30分鐘幫你遠離疾病

「walk」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美國《預防》(Prevention)雜誌公佈的指引,每天走30分鐘,並且保持中等至較快的速度,即可保護心臟健康、降低身體疼痛和提高情緒……只需要30分鐘,就能有速效藥一般的好處?

是的!多項最新國際研究均明確指出,走路在防病、抗癌、長壽方面功效突出,關鍵是怎麼走,比如說:

如果一周健步走7個小時(分日進行),可以把:

冠心病、心臟病的發病率,降低30%。

胰腺癌患癌風險降低50%,

死亡風險能降50%,

如果一旦患癌,經常行走的人癌症惡化程度比不運動的人低57%,

一天健走一小時,可以把:

對2型糖尿病有50%的預防效果,

使患乳腺癌的風險降低12%,任何年齡段的女性均適用,

每天走十幾分鐘,可以:

60歲以上老年人,一周有3天、每次45分鐘以上的健走運動,有助於維持較好的認知功能,避免癡呆,

每天走路20分鐘,每年就能幫助遠離癌症、心臟病和中風導致的過早死亡。

 

原文出處;本文經《中医艾灸》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