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加糖與奶精最健康? 正確喝法看過來! 這樣喝才能有效提神解勞

| 日期:2017-05-15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養生食譜

在喝咖啡的時候,你是否會選擇加糖或奶球一起喝呢?過去有不少人認為咖啡如果加入糖與奶球一起享用,不但熱量會飆升,還會影響健康。然而實際上根據研究資料顯示,適量在咖啡中加入糖與奶球,反而比不加有益處。

 

尤其是在人體已經備感疲倦,卻又還是必須完成工作的情況下,將砂糖加入咖啡中飲用,能夠有效恢復疲勞與提高集中力,提供能量給腦部,增加腦部的運作效率。

 

至於奶球的部分,大部分會加奶球的人主要是為了沖淡咖啡的苦味,讓咖啡喝起來更為順口。不過奶球給大眾的印象一直都很不健康,實際上如果一次以一顆奶球為限,喝咖啡時加入奶球真的並無大礙,畢竟奶球一份的包裝量也只有幾毫升,如果因此能讓喝咖啡更享受就放心地加吧!

參考來源:live doo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