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25歲」以後長不大?「四款果汁」讓你胸前升級無障礙!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養生食譜

胸部大小是不少女性在意的話題,胸部的形狀以及自然與否也是一直會被拿出來討論的茶餘飯後。然而除了有效的按摩以外,以下四款果汁也可以達到美胸豐胸的效果!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每天飲用一些果汁,養生之餘也能夠讓自己「順利升級」!

四種果汁,提升你胸前自信!

1.奇異果蜂蜜汁

奇異果除了被人所熟知的美白功效之外,因為富含許多營養素,所以對胸部的成長也是很有幫助的!

做法:取兩顆奇異果,水150ml,配上適量蜂蜜。將奇異果切碎並將其他材料倒入果汁機,打碎一分鐘後飲用。

2.木瓜牛奶

說到豐胸就會直接想到木瓜,木瓜牛奶不僅可以讓人有飽足感,也具有豐胸的功效喔!

做法:一個木瓜、兩杯鮮奶、糖(依個人喜好)、蛋白3個。將木瓜切小塊倒入果汁機先打碎,隨後加入牛奶和其他材料再打20秒。

3.酪梨牛奶

酪梨這幾年非常受到歡迎,有著天然的油脂,也有著許多豐富的營養素和維他命,天然油脂可以為胸部帶來不錯的豐胸效果。

做法:酪梨半顆,牛奶一杯以及少許蜂蜜,放入果汁機中全部打碎後即可。

4.紅蘿蔔蘋果豆漿

蘋果式可以增強體質和豐胸的水果之一,配上對女性乳腺很好的豆漿,加一些紅蘿蔔下去,對胸前發展的幫助不言而喻。

做法:豆漿兩杯、紅蘿蔔一條、蘋果半個。先將紅蘿蔔切小塊,蘋果切小後放入果汁機,加入豆漿後一起打,最後記得把渣渣濾掉。

 

資料來源:

Beauty Women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