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55歲」,川字腹肌比20歲少女更明顯!緊實體態靠這五個「日常習慣」!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健身重訓

今年已經邁入55歲的韓國辣媽李弦峨,最大的兒子已經33歲,而他全身上下的線條卻依舊緊實,甚至擁有比許多少女更明顯的腹肌線條!李弦峨從2015年開始透過運動以及改變飲食習慣調整自己的體態,至今在韓國,甚至有了「腹肌歐巴桑」、「主婦健美選手」的美譽。

李弦峨近60歲仍保有完美曲線身材。

自由Istyle / Via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3084/3

兩周內必須養成的好習慣,打造不復胖體質!

李弦峨在節目上公開過自己訓練過程中體會到的「兩周之內必須養成的習慣」,透過這些習慣的養成,才有可能打造不復胖的體質,並且在運動的時候有更好的效果。

1.每天喝2公升的水,如果不喜歡喝水,可以改喝無糖綠茶,但零卡可樂是不可以喝的!

2.每餐要攝取足夠的蔬菜來達到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需求,才能有好的代謝,一碗飯裏頭的菜量看起來一定要比肉多!

3.每餐都一定要吃到蛋白質,無論是雞肉、魚肉牛肉或者是蛋、豆腐都可以,蛋白質的飽足感可以避免減肥過度飢餓,同時也是肌肉組成的重要成分。

4.兩周內不吃過鹹、油膩、有甜的食物。

5.一周內可以照自己的心意吃一次大餐,但「盡量」還是以低糖低鹽低脂為主,切記也不可以暴飲暴食

 

李弦峨說,一開始的3-4天可能會非常不習慣,但一旦過了那個時期,就會適應很多,而在之後透過運動時身體也能更有效率的燃燒脂肪。雖然不會瘦得非常快,但是會瘦的有線條且不復胖。

 

資料來源:自由Istyle

*提醒您,每個人體質不近相同,若有任何疑慮請洽營養師。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