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宋慧喬」不是天生瘦,她只用一招,輕鬆從女嬸變女神|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減重食譜

티스토리 / Via  https://goo.gl/1XCxcs

大家想到宋慧喬會想到什麼呢?韓劇女神?逆齡美女?還是她所代言的保養品、化妝品品牌?宋慧喬15歲便出道開啟了他的演員生涯,演過多部成名作品的她,近期也因太陽的後裔獲得極大的矚目,但其實她並不是天生就瘦,如同許多演員,宋慧喬也是靠著自身的努力才有今天的好身材,以下根據韓國網站《네이버블로그介紹,帶您瞭解宋慧喬的減肥秘方:

宋慧喬也喝的檸檬水:排毒、減肥樣樣行

☆如何用檸檬水減肥

最極端的方式便是一周有天都只喝檸檬水其他什麼都不吃,據說可以達到排毒的效果,但即便這樣可以快速瘦下來,若是恢復正常飲食的話,仍是會復胖有復胖的可能;因此建議可以每天的某一餐以檸檬水代替,或是一周選個一兩天只喝檸檬水,但還是需要是自身身體狀況而定,千萬別為了能快速瘦身反而傷害自己的身體。

☆檸檬水的製作方法

  • 所需材料:檸檬三個、楓糖(與擠出的檸檬汁等量)、辣椒粉(微量)、冷水(2公升以上)
  • 製作過程:
  1. 首先先將檸檬對切後,再將檸檬汁擠出,接著將準備好的冷水與檸檬汁混合
  2. 可以視口味加入楓糖及辣椒粉,若是想直接喝原味也可以,但若是要加入的話請記得先用熱水將楓糖及辣椒粉融化均勻,再加進備好的檸檬水中。

☆檸檬水的功效

光是檸檬就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出身體內的老廢物質,達到排毒的作用,也可以改善消化不良、便秘,或是可以調節經期不順等症狀,且檸檬的酸味也可以有效抑制食慾,達到減肥的效果。

參考資料:네이버블로그

封面圖片出處:onehallyu

 

加入好友 ←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