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水果」專剋油脂,不只讓你越吃越瘦,還能「延緩老化」、打擊脂肪肝|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減重食譜

夏天來臨之際,又是一個即將來臨的減肥季,但每次想到減肥都好痛苦,什麼都不能吃……錯!這觀念就不對了,明明有很多東西是適合減肥時吃的,你說什麼?都不好吃?那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水果」總可以接受了吧?小編今天要介紹五種減肥時也能吃,不僅增加飽足感,還能吸收各種營養或維生素的水果,以下根據韓國網站《NAVER포스트》的報導為您詳細介紹:

◇蘋果

蘋果內含的果膠成分可以降低消化速度,因而會使人們有飽足感,這就是即便沒有吃太多蘋果,卻還是很容易飽原因。建議可以選一餐前吃半顆至一顆的蘋果,可以有效控制食慾並增加飽腹感。

◇酪梨

口感如奶油質地般的酪梨也能有效抑制食慾,其內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鉀、鎂、維生素CE,不僅能增加飽足感,還可以消除內臟脂肪及縮小腰圍。

◇香蕉

香蕉一直是廣為人知的減肥聖品,它除了有豐富的鉀以外,最近受到較多矚目的則是它內含的「抗性澱粉」,這抗性澱粉能延緩血糖的吸收,也能增加飽足感,因此香蕉可說是當之無愧的減肥聖品啊!

◇藍莓

藍莓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且熱量極低,不但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也可以增加飽足感,且藍莓還擁有優秀的抗氧化成分,能有效延緩衰老,抗老最該吃!

◇葡萄柚

葡萄柚有著十分優秀的燃燒脂肪能力,它能降低胰島素的生成,對於控制體重也很有效,建議可在餐前吃半個葡萄柚,有研究證實,只要連續吃上一周就可以瘦上半公斤。

資料來源:NAVER포스트

封面圖片出處:villa-app   /  티스토리

 

 

加入好友 ←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