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黃臉婆! 紅潤氣色由內調理 這些食物給你「好臉色」

| 日期:2017-05-17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養生食譜

總是覺得臉部蠟黃、面有菜色嗎?臉部的皮膚狀況即是身體內部健康的第一反映,想要臉色紅潤充滿光澤,所吃的食物就非常重要。

 

那麼到底要怎麼吃,才能使讓臉上光采生輝,擁有傲人的氣色?首先你需要補充下列營養素:

 

維他命B2B6

維他命B2能抑制皮脂分泌,減少臉上長出粉刺痘痘的機會;維他命B6則是能讓肌膚維持水潤。富含維他命B2的食物:肝臟、納豆、蛋類、乾酪等;富含維他命B6的食物:大蒜、肝臟、鮪魚、沙丁魚。

 

維他命C

維他命C能夠防止黑色素沉澱,對於肌膚美白很有幫助。不少蔬菜水果如草莓、奇異果、柳橙、青椒、檸檬等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維他命E

維他命E有相當強的保濕及抗老功效,也能幫助肌膚減輕乾燥與紫外線的傷害。可從鮭魚卵、鱈魚子、南瓜、杏仁中攝取。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保持肌膚彈力與光澤絕對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能讓肌膚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可由豬腳、雞皮、牛筋、鮑魚、魚皮、蝦子中攝取。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