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3公斤 日混血名模激瘦24公斤! 甩肉竟靠一周兩次「甜點日」?!

| 日期:2017-05-17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頗具人氣的混血日模ダレノガレ明美(福住明美),不但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寵兒,也常常可以在綜藝節目上發現她的身影。有著巴西、義大利與日本三國血統的ダレノガレ明美,不但臉孔擁有超深邃的雕刻級輪廓,加上164公分43公斤的超纖細身材,可謂名符其實「人生勝利組」。

 

不過明美姣好的外貌並非天生麗質,據悉她最胖的時期體重曾經飆破67公斤!到底她是怎麼做,才能激瘦24公斤變成現在的模樣?以下就是明美在減肥期間的例行公事:

 

1.  每天一小時有氧運動

就算再忙明美每天都會抽出一小時進行健走,若還有多的時間,她還會去游泳加強運動強度。

 

2.  以健康為基礎的飲食控制

一味的斷食只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明美在減肥期間會遵守以蔬菜為主食、晚上不吃碳水化合物、早上吃水果的原則來調整飲食,不會過度勉強身體。

 

3.  每天淋巴按摩

明美每天洗完澡都會一邊擦乳液,一邊幫腿部按摩,可以有效雕塑腿部曲線。

 

4.  一周兩次「甜點日」

進行節食減肥的期間,絕對會有想吃甜食的時候,完全禁止很可能造成身體的反彈效應,明美會在一周定兩天作為「甜點日」,這兩天可以吃任何想吃的甜食,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過量,另外盡可能都在白天享用完畢。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