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皮膚比我好!「白玉肌」宋仲基的三大保濕妙招,女人更該學|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8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美顏技巧

宋仲基的「白玉肌膚」管理法大公開

 

(圖:Dispatch)

 

韓國演員宋仲基以無暇亮白的肌膚聞名,讓眾多女性羨慕不已。其實因為宋仲基在小學1年級就成為短道競速滑冰選手,一連練了9年,因滑冰容易凍傷皮膚,所以他從小學就開始保養生涯。而他曾在KBS《演藝家中介》中提到「比起盲用化妝品,管理自己的身體更重要,早上吃一顆蘋果很有用

 

其實宋仲基還曾經在自己的書籍中提到以下保養祕訣,男人都可以做到了,對女性朋友也不會太困難吧?

 

★ 洗臉勿過度,去角質輕柔

洗臉洗得好,才能從根本解決痘痘、油光滿面等問題。早晚各一次,勿貪多,若覺得臉部乾澀,可能就是清潔過度,洗掉了保護肌膚的油脂。皮膚油脂分泌少的人,早上洗臉不一定要用洗面乳,清水洗淨即可,但夜間清潔一定要好好做,特別是要卸掉皮膚上的化妝品,睡眠時才不會給肌膚負擔。

 

★ 保濕雙管齊下

洗臉後一定要使用化妝水收斂肌膚,擦過一次後可以再加強T字部位保濕,避免油水失調過分出油。一週使用一次面膜留住肌膚中的水分,單靠化妝水絕對不夠。

 

★不輕忽眼部肌膚

眼部保養是護膚的一大關鍵,若不提早預防會讓皺紋更早出現,看起來暗沉會更容易進入衰老。使用眼膜時要根據形狀貼在眼周肌膚,能夠短時間內看到肌膚變得更加美白光亮。閉上眼睛,效果會更佳。



參考資料:Hernald壹週刊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