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過頭怎麼辦? 緊急消脂3秘招 把握「黃金補救時間」救回走樣身材!

| 日期:2017-05-23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就算平常再怎樣用心節制飲食,總還是有需要放縱一下的時候,然而通常一開始放縱就往往停不下來,一路邁向破功。

 

但是難道只因一時的口腹之慾,好不容易的努力成果就這樣破滅了嗎?當然不是,就算一個不小心吃進過量的食物,只要把握下列幾個原則,依然可以完美維持減重成果!

 

熱水澡提升基礎代謝

藉由泡熱水澡可以有效提高體溫,藉此加速血液循環,讓體內囤積的毒素與廢物順利排出。另外體溫升高會讓身體出汗,一併將基礎代謝提高。

 

節制飲食

剛剛吃完一頓大餐,那麼隔天當然就必須得吃清淡點去平衡。針對「暴食」後的飲食調整,主要有三個重點:減少分量、多攝取食物纖維、多吃富含維他命B的食物。吃下肚的東西轉化成脂肪需要48小時的時間,只要把握這「黃金補救時間」,一切都還來的及!

 

細嚼慢嚥

因為必須減少食物份量,此時如果能每一口都嚼到極限,進食速度就會變慢,也較容易感到飽足感。吃太快不但容易吃下過量食物,還會讓大腦遲遲感受不到飽足信號,身體就會持續吃下過量的食物。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