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都搞錯了! 必看「減重謬誤習慣」 難怪就是瘦不下來

| 日期:2017-05-24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進行減肥與節食的當下,用對方法很重要,然而知道方法正不正確更重要。網路與不少雜誌流傳的減肥法,其實很多都是錯的,不斷的以訛傳訛之下,讓大眾長年受到誤導,馬上就來踢爆這些「假的」減肥法。

 

早餐食用燕麥片

市售燕麥片大部分都有過多添加物,包括砂糖、植物油、乾燥水果等,七加八加後真正燕麥的含量少之又少,吃多還會增加脂肪囤積。建議早餐多吃水煮蛋等蛋白質,更有助脂肪燃燒。

 

避開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身體必須養分之一,在減重期間完全不碰碳水化合物,會使身體感到疲勞,反而會影響減重。建議不要完全不吃,而是盡量選擇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的食物。

 

飲用奶茶

許多人以為只喝流質就不會變胖,實際上並不然。紅茶本身的茶紅素與茶黃素是可以抑制脂肪吸收沒錯,但只要一加入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質就會將這兩種物質破壞殆盡。

 

喝果汁

水果一榨成汁後,不少營養素會直接流失,且因為是濃縮,喝果汁易讓糖分超標。直接攝取水果才能充分吸收到維他命與礦物質。

參考資料:NAVE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