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羹中這「配料」竟能對抗「大腸癌」?「減脂」又助消化,別再把它們挑起來了!|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25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三高飲食

  現代人對於健康的意識逐漸抬頭,所以對於選擇食物的時候也就更講究,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除了我們所吃進去的主餐,還有別的像是調味料等等的營養價值,說不定比起主食還要高!這次我們就拿「蒜味肉羹」來當代表,讓大家知道,原來營養的都在調味料!

 

蒜頭

  蒜頭的原料就是大蒜,他可以有助於幫助我們減少關節疼痛的問題,同時還能夠有效的抵抗發炎,最好的話可以選擇生吃,當然若是沒辦法,盡量添加也是非常健康的選擇。

 

香菜

  有很多讀者和筆者的朋友甚至是名人都是不吃香菜的,但是,其實香菜的好處非常多,他可以幫助你加速消化的過程,緩解消化不良的狀況發生,還能夠減少腹部脹氣的問題。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利尿劑,可以幫助身體調節血壓,所以別再因為它的味道而不吃他了。

 

黑胡椒

  黑胡椒當中,具有胡椒鹼制這種可以幫助我對抗氧化的化學物質,他可以幫助我們的免疫細胞受體增加活力,能夠更有效的幫助我們對抗外在的不良病菌和病毒,而且還能提深2000%身體吸收的能力,還可以幫助我們抑制大腸癌、乳癌等其他癌症的生長。

 

辣椒

  吃這種辛辣的調味料是會產生熱量的,而他也可以在你休息的時候仍然促進你的新陳代謝,燒掉更多的卡路里,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6和鉀,可以幫助減少飢餓感以及增加腹部脂肪消耗。

 

參考資料:dailyhealthpost

封面圖片出處:flickr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