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和流感病毒就怕你這樣吃!「薑黃」搭一物就是最強「天然抗生素」|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5-26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三高飲食

  今天要介紹的超強食物不外乎別的,就是最近大受歡迎的薑黃,薑黃的好處非常多,等等我們要再來介紹給大家。而今天要介紹的還不只是這項產品而已,還要搭配上一種非常營養的東西,只需要結合這兩項物品,我們就能成功的自己做出超強的抗生素!

 

薑黃的好處

  我們依舊不厭其煩地告訴大家,薑黃對我們身體到底有什麼樣的好處,是我們一定要知道的:

 .減少炎症

 .改善身體的氧化狀態,增加抗氧化能力

 .改善血管的功能,降低膽固醇並增加血流量

 .降低心臟病的風險

 

蜂蜜的好處

  沒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筆者要介紹搭配服用的好東西就是蜂蜜,純天然的蜂蜜有很多好處:

  .預防心臟病

  .幫助消化減少腸胃道疾病

  .減少咳嗽和喉嚨的刺激

  .幫助我們人體調節血糖

  .增強我們人體的免疫效果

 

自製配方

 效果

  接下來要教大家如何自製配方,這種製作方式算是非常的簡單,而且可以同時吃到蜂蜜和薑黃的營養好處,利用他們的健康特點,可以幫助我們製作出一組非常強的「抗生素」,大家看到抗生素也不要過於害怕,只是他對抗病菌和病毒的方式和抗生素有異曲同工之妙,對於對抗感冒、流感和是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都非常有用。

 配料

  .100公克的純天然蜂蜜

  .1湯匙的薑黃粉

 作法

  只要將他們都到進玻璃罐中後,均勻調勻,讓薑黃粉溶於蜂蜜之中,即可做食用,再發生感冒的時候可以拿出做服用,每天都吃進一點幫自己補進大量的營養素。

 

參考資料:webmdauthoritynutritiontimefornaturalhealthcarerealfoodforlife

封面圖片出處:pixabayshutterstock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