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你也能當「亞洲第一美」! 效仿「美麗女王」Clara 一周兩次大膽吃

| 日期:2017-05-31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曾獲選「全球百大美人榜」第二名,有著「亞洲最美女星」稱號的Clara(克拉拉),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胸、翹臀與纖腰,而到底她是如何長年維持這種魔鬼曲線的?原來她的曼妙體態全都靠自創的獨門瘦身法。

 

Clara表示,這些方法是她長久以來使用,認為對維持身材最有幫助的方法:

 

早餐午餐杜絕澱粉

Clara如果要控制體重,她的早餐一定是吃蘋果;午餐吃蔬菜沙拉佐雞胸肉或鮭魚,簡單來說就是不吃澱粉。不過她也說「我一周會給自己兩次『自由日』,那兩天的午餐可以吃任何我想吃的東西。」

 

適時吃點心,晚餐省略

由於本身算是頗愛甜食的人Clara說如果有想吃的甜點她照吃不會忌口,只是當天晚餐她就不會再吃任何東西了。

 

再忙都要運動

不管有多忙,Clara都堅持做重量訓練維持線條,如果真的行程太滿,她也會改成在房內做15-20分鐘的瑜珈以及伸展操。

參考資料:ET NEWS時尚雲

圖片取自:微博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