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脹氣、剷肥肉就靠它:每天早上一杯「肥肉剋星」加速新陳代謝、燃脂效果不間斷|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01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脹氣、代謝不好當心肥胖

 

不少人一起床都有肚子脹氣的問題,造成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代謝異常、便秘、食用過多高纖食物、碳水化合物、或是缺少運動腸胃蠕動變慢等等,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吸收異常,變得肥胖。而除了肥胖外,早上起床肚子鼓脹的感覺也相當難受,有這種經驗的人不妨試試看由《theheartysoul》所提供的消脹氣、減重秘方吧!

 

早上一杯各種問題一次解決

 

其實這個秘方相當簡單,就是檸檬水!每天早上起床時,將半顆或四分之一顆檸檬榨汁,加入溫水中就完成了(早上不能喝太燙或太冰的,會影響消化機能)。如果有胃食道逆流、胃酸過多、胃潰瘍等症狀可以加入一點蜂蜜中和酸性,這樣喝起來會緩和許多。

 

為何檸檬水這麼有效?

 

檸檬中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維持身體各個器官的機能,促進代謝,並且也能在早晨喚醒消化系統,加速腸胃蠕動,緩解便秘、脹氣的症狀。

 

此外,檸檬中的檸檬酸含量相當多,能夠加速排尿,減輕水腫、虛胖的症狀。

 

檸檬中的維生素C也能促進免疫系統的功能,並且改善體弱多病的症狀,幫助預防常見的疾病如感冒、細菌感染等等。

 

參考資料:theheartysoul

封面出自:healthydummy bentonil aliexpres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