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2萬人親身實驗有效:「消滅水腫」、 「減重不復胖」的五大秘訣。

| 日期:2016-07-28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資料圖庫)

 

根據skinnywithfiber網站的報導:

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以下的經驗:下定決心減肥,努力了幾週後,的確也瘦下來了,但您知道嗎?您瘦下來的也許只是水分,並不是真的脂肪或肌肉,短期內還會有復胖的可能性。

在這邊提供六個不僅能「消水腫」還能真正「瘦身」的小秘訣給大家參考:

也請特別注意第三點,對瘦身減重特別有效果!包含其他方法,已經有超過二十以萬讀者因此而受益,值得一看!

 

1. 三十分鐘有氧運動

 

想消水腫的朋友們,剛開始最重要的就是「排汗」,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做能鍛鍊心血管的運動,這將提高你的心臟速率和代謝率。由於代謝率可以幫助身體不只燃燒脂肪,還能排除體內任何殘餘的毒素。

小知識:運動30〜60分鐘即可,如超過此限,將提高你的腎上腺皮質醇!您不可不知,一旦腎上腺皮質醇升高,將會阻礙您的減肥計劃。

 

2.減少攝取鈉含量

大家都知道如果人體一天攝取過量的鈉很容易造成身體水腫。若是常吃像是加工類食品如煙燻肉類、鹹酥雞等,均會導致體內鈉、鉀離子嚴重失衡。而重口味的飲食習慣,更會引起口渴的感覺,身體需要更多的水份去平衡,同時間鈉離子也會讓水份積存在體內,就容易引起水腫。但是人體還是必須保持一定的鈉含量,因此也建議大家可以多喝運動飲料來維持身體電解平衡。

小知識:建議大家一天之內鈉含量食品不要攝取超過2300毫克!但是人體還是必須保持一定的鈉含量,因此也建議大家可以多喝運動飲料來維持身體電解平衡。

 

(source:skinnywithfiber)

3.調整飲食菜單

糖(尤其是人工的)對人體來說其實真的不是好東西。糖類除了包含太多的卡路路里之外還是肥胖主因。

建議大家調整一下每日飲食習慣:

!減少攝取所有人工精緻食品。

!建議男性應該限制每天糖的攝取量少於150卡路里(37.5克或9茶匙);

   而女性則是低於100卡路里的熱量(25克或6茶匙)。

!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

 

4.多喝水 

專家建議男性一天至少喝大約三千毫升的水,女性則每天至少要有兩千毫升。

小知識:當您水喝的太少,身體為了維持身體機能就會從其他分子吸取水分,這樣久而久之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因此為了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況,請多喝水吧!

 

5. 降低身心壓力

你知道如果心情不好或是憂鬱也是變胖的主因嗎?一旦您有壓力,身體的賀爾蒙某個激素便會儲存更多的脂肪和水分,這樣一來就很容易水腫和變胖。

因此,你可以嘗試:

  • 冥想
  • 觀看喜劇電影
  • 讀一本可愛的書

促進減肥的最好辦法是降低壓力水平,多做一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小秘訣:建議可以多運動或是去海邊或散步、花時間給特別的人或者嘗試一個新興趣吧!

 

本文出處:skinnywithfiber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