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腰間三層滴油漢堡肉」的真正兇手,喝了這一杯這輩子減肥「絕對失敗」!

| 日期:2017-06-02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三高飲食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我們每天會碰到的液體類不外乎有水、手搖飲、果汁、咖啡或瓶罐裝飲料!但是在這種選擇之間除了水最健康以外,再來就是神奇的提神「咖啡」了!我們現在提到的咖啡是指黑咖啡,沒加糖沒加奶的那種,它的健康價值大概位於中間值,其有控制血糖、讓胰島素製造量正常、抗癌作用。

 

但當然提到咖啡,免不了談及咖啡因,就如一般毒品,咖啡因也會讓人成癮,喝過多更有致死的可能性。而人體攝取咖啡因的同時,會製造多餘的皮質醇進而造成體重增加或是減肥不成的狀況。

 

所以是時候考慮少喝咖啡啦!

 

皮質醇小百科~

那皮質醇是什麼?稍微來解釋一下好了!皮質醇是一種誘發壓力的荷爾蒙,因此在遇到威脅時,就能馬上做出應變對策。同時,它也會讓身體累積脂肪(尤其是在腹部)。不少女性在更年期前後會發現腹部這塊肉的大小差異,就是跟更年期荷爾蒙亂掉有關係。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Care2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