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冰山美人」!365天手腳冰冷靠這4招馬上代謝活絡、氣血通順!

| 日期:2017-06-03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三高飲食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給365天手腳都冰冷的你:也許你會覺得冬天手腳冰冷很正常,但到了夏天這樣的感受就很怪了吧!出現這樣的困擾問題點關鍵就在於「血管與血流」,甚至有時候這還代表你卡路里攝取量不足或是你的心臟出問題了

 

講到手腳冰冷的主因——血液循環不佳,問題就分成了前述的血流與血管兩部分。血流部分是因為原本應該被導到手腳的通路被切斷,血管部分則是因為變窄了、代謝率降低、血壓也跟著降低才會讓你變成冰山美人。

 

那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解決問題?

1.喝薑茶:薑能加速代謝並解決任何循環加速導致的腸胃不適。薑甚至還能舒緩肌肉疼痛並讓體溫升高。

2.在飲食中加些肉桂:肉桂有暖胃、止痛、解決消化問題的能力,同時又能提高體溫、促進血流,真是一吃多用啊!

3.運動:記得不要長時間處在同一個姿勢與狀態下,多轉轉手腕、腳踝,多做些伸展操,多少都有用!

4.銀杏:銀杏是很好的血管擴張劑,除了讓四肢氣血通暢還能讓頭腦更加清醒!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SteptoHealth

首圖來源:

PowerHealths

SteadyHealth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