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能吃澱粉嗎?」不可不知,減肥「六大迷思」!幫您釐清正確的減肥觀念。

| 日期:2016-07-28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enzyme-drink-diet)

 

根據 verywell 網站的報導:

快來檢視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些減肥迷思!

 

不吃自己愛吃的食物就會變瘦了?

減肥不應該是一種折磨,完全不吃自己愛吃的食物並不會讓您的瘦身計畫更成功。這樣只會使您不太可能堅持減肥。如果真的很想吃高熱量食物,比如意大利面、巧克力、披薩和頹廢的食物,建議可以選擇低熱量的卡路里,比如說75%以上的巧克力,其實對減肥也是有幫助的喔。

只吃早午餐可以嗎? 

即使你早上不是很容易餓的人,也請記得,千萬不要不吃早餐。如果你實在認為早上吃早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也可以吃一點簡單的輕食,像是水果或是優格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才不差那麼一餐,也可以等到中午在一起吃啊!但事實是這樣只會導致吃得更過量,對減肥來說完全沒幫助。

 

吃澱粉會變胖?

減肥絕對要吃澱粉!如果又有運動還不攝取澱粉,反而會功虧一簣喔!因為澱粉可以給你運動所需的肝醣,然後幫助完全燃燒分解脂肪。澱粉絕對不是肥胖的罪魁禍首,會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吃太多或是攝取了過多的熱量。有人會說吃澱粉胖下半身、吃澱粉胖肚子等等,其實是天生基因造成的。

 

沒有喝足夠的水有關係嗎?

您可能會認為喝不喝水跟減肥沒有什麼關聯。您知道嗎?有時候您會感到飢餓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吃東西!而是您的身體缺法水分,引起的脫水反應。所以各位多喝水吧!水本身也沒有熱量對減肥也有幫助。 

 

無意識的減肥態度

減肥本身就是一件需要恆心跟毅力的事,沒有人是完美的,有時候難免會想突然大吃大喝一頓,但其實最重要的,是規律而有意識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急著看出成果,這樣只會適得其反喔。循序漸進、一切慢慢來最重要!

 
原文出處:verywell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