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重返20歲! 名醫跳出證實 「回春3式」重啟年輕賀爾蒙

| 日期:2017-06-0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身體護理

「返老還童」是不少人苦苦追求的終極目標,要達成這樣的目標不外乎就是要對抗人體的自然老化,日本知名醫學博士南雲吉則實際年齡已經61歲,外表看起來竟只有30多歲!到底這位醫學博士是如何凍齡的,他本人親自跳出為大家解惑。

 

不是餓到肚子叫就不吃飯

人在空腹之時,身體會分泌幫助回春的「生長賀爾蒙」,這種「生長賀爾蒙」會啟動抗衰老基因。另外空腹的時候,能夠幫助身體清掃血管的好菌脂聯素也會被分泌出來,帶給身體光澤的皮膚,也能淡化皺紋。

 

不特別運動

南雲吉則表示像是上健身房或重量訓練這類「刻意」的運動,長期施行反而會磨損身體機能,加速老化進行。「只要在平時通勤或散步時,抬頭挺胸縮小腹,大步行走就是最好的基礎運動了」。

 

早睡早起

每天應該要在晚上10-凌晨2點這段時間入睡,身體才會分泌出幫助回春的「生長賀爾蒙」,有了這種賀爾蒙的作用,身體細胞就能活化並且變得更加年輕。

參考資料:NAVER

圖片取自:推特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