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福音:運動不用累得半死!日常【消脂三式】燃脂效果狂升3倍,別再去健身房浪費錢|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06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明星瘦身

許多人對運動有個普遍的迷思,都認為需要做些非常高強度的運動,才會有運動效果,好像跑步沒有跑完非常長的距離,或是重訓時的重量不夠重的話,都稱不上運動;但其實許多人都忽略了輕度運動對於心血管方面的維護,即使不做那些超出自身能力負荷的運動項目,還是能達到維持身體機能、幫助減重的效果。以下根據韓國新聞網站《NAVER뉴스》的報導,為您介紹三種十分簡單容易的運動項目: 

走路

走路在哪裡都可以執行,不論在家裡附近散步,或是上班休息時間在公司附近走走,沒有太多的場地限制,也不需要複雜的道具,執行起來十分簡單容易。且快走也有許多好處,不但可以調節體重、預防心血關疾病、糖尿病等,也可以強化腿部肌肉;除此之外,也可以促進大腦分泌腦內啡,讓心情變得更好。但需要注意的是,走路姿勢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而該如何正確走路請詳見

跳繩

連續跳繩15-20分鐘的話可以有效提高心血管能力,並使腿部肌肉變得更結實,雖說比起走路,跳繩會給腿部及關節處較大的負擔,但若是跟跑步相比的話,跳繩帶來的壓力相對來說便比較小。

爬樓梯 

經常爬樓梯以及經常搭電梯的人可能會出現健康方面的差異,爬樓梯可是有許多好處在,不但可以消耗2-3倍以上的熱量,還可以提升心血管的健康機能,能夠達到預防高血壓、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也可以強化腿部肌肉、改善憂鬱情緒;因此以後別偷懶都搭電梯了,若是有時間及體力的話,不妨爬爬樓梯吧!

 

參考資料:NAVER뉴스 

封面圖片出處:poscoenc  /  kbsmc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