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歲老人身體無病無痛都是因為愛吃「它」→ 多吃能提升腦、視、肌力,真的要天天吃啦 ~

| 日期:2017-06-06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三高飲食

﹝原文標題:117歲老人無病無痛不吃藥,竟是因為愛吃它!錯過後悔一輩子~﹞

 

117歲老人無病無痛不吃藥

竟是因為愛吃它!

原來與愛吃雞蛋有密切關係,因為吃蛋可以給身體和精神帶來巨大效益。外國人將雞蛋稱為“超級食物原型”

 

雞蛋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

一顆雞蛋中,含有數量眾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維生素A、B5、B2、B6、B12、D、E和K,以及鈣、鋅、磷、硒和葉酸等,有助於身體機能順利運作。

 

雞蛋的6大好處:

1. 有助大腦智力

雞蛋含有一種名叫膽鹼的物質,是保持腦細胞健康的核心元素,尤其能強化細胞膜,幫助腦細胞保持正常結構。

這種物質意味著讓大腦不會受到損害,能更長時間保持思維活躍、腦部健康

2. 保護視力

雞蛋能幫助人們維持雙眼健康、視力清晰。因為蛋中含有葉黃素和玉米黃質,這是兩種能夠預防眼部疾病的抗氧化劑,白內障和黃斑變性的剋星

3. 強化肌肉

雞蛋是蛋白質的優質來源,蛋白質有助於人體組織生長和保持力量。蛋白質,也是維持肌肉和骨骼重量的關鍵營養素。

4. 控制體重

雞蛋的飽足作用明顯,吃蛋意味著人們不會攝入過多食物造成熱量過剩。因此,吃雞蛋是維持健康體重的好方法,有助避免肥胖。

5. 調整膽固醇

雞蛋曾被認為會增加人體膽固醇,但最終科學家發現,雞蛋裡的高密度脂蛋白屬於“好的膽固醇”,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以及腦中風

而且,吃雞蛋還能製止低密度膽固醇(壞的膽固醇)在血液中匯集,從而避免身體由於膽固醇過高而出問題。

 

 

 

 

原文出處;本文經《中医艾灸》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twicethehealth

          推薦的不容錯過!